Monday, June 13, 2011

13 06 2011

最近我真的很多东西烦

我的朋友,Maybo也是很烦

都是因为他。让我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··

我很后悔 T___T

我觉得我和她的感情事都很相似 ~

虽然我不喜欢她做的决定

但是我也会支持她的 !

好朋友嘛 ~ 没变啦

虽然她真的很自私啦 ! 哈哈哈哈哈

不过Maybo我知道你很难过··

但是我又帮不到你

因为我自己都顾不好了 = =

哎 ..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啊 !!

我真的很自私 ! ~ ~

 不知如何是好 ?

情为何物 ?

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